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特检唐山分院召开援青检验小组动员会

2018-09-18 15:4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唐山分院召开援青检验小组动员会,正式拉开了“支援青海特种设备检验大会战”的序幕。

此次援青特检大会战是唐山分院与中国特检院的又一次合作,检验时间为三个月,主要为青海省内机电类特种设备开展检验检测工作。动员会上,唐山分院党支部书记刘红星、副院长张玉军代表分院领导班子,对第一批援青检验小组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在生活上照顾自己。青海地处高原,氧气稀薄、天寒地冻、交通不便,小组成员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革命的本钱”;二是在工作上精益求精。此次大会战是唐山分院第一次在高原上开展检验,小组成员既要克服身体的不适,也将面临不同于平原地区的技术难题,希望检验小组及时探讨、虚心学习,与其他援青院所互帮、互学、互助、共同提高,推动特检援青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在作风上严格自律。严格遵守“行为规范十不准”,严禁谋取不正当利益,尊重当地居民的民族习惯和生活风俗,切实做到清清白白、干干净净。

青海省是我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点地区之一,综合开发利用潜力巨大。此次青海特种设备检验大会战中,唐山分院将勇挑检验重任,攻克技术难题,全力以赴开展工作,为“一带一路”及西部大开发战略贡献力量!(通讯员 河北特检唐山分院韩旭)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