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特检唐山分院严格自查自律 开展审计工作

2018-09-18 15:4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分院委托华信事务所对分院2017年度的预算决算执行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并对已注销账户——唐山市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所清算工作进行专项财务审计。

 审计人员分别审查了分院2017年预决算报表、财务报表、纳税申报表、账簿、凭证、预决算批复及其他相关文件,对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所清算财务状况进行了一一梳理,对发现的问题条目进行详细记录,最终出具了两项专项审计报告。

每年,唐山分院都会聘请第三方专业审计机构对上年度财务工作进行例行审计,该项审计对提升财务工作规范性具有重要意义。清算工作专项审计则为分院已注销账户“唐山市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所”流程的合规性、国有资产的安全性提供了鉴证。(通讯员 河北特检唐山分院 陈星)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