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9月21日平谷启幕

2018-09-15 09:35: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巴西圣保罗举办的第十五届世界休闲大会闭幕式上,北京平谷获得2020第十六届世界休闲大会举办权。为预热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北京市旅游委、平谷区政府主办,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将于9月21至22日在平谷区举办。

北京市平谷区政府副区长、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晓东对外宣布,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是平谷区为其积累专家、产业和企业资源,也是世界休闲大会正式进入“北京周期”后所举办的首场落地平谷的休闲领域专业国际大会。大会将汇聚众多国内外权威休闲专家、知名休闲企业、官方机构、政府部门和专业化民间组织代表,聚焦休闲领域热门话题,发布一系列休闲城市和产业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集中展示休闲产业的最新业态和产品,传播休闲生活理念。

据悉,本届休闲大会活动的主论坛除邀请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就城市文化驱动休闲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发表演讲外,世界休闲组织专家费尔南多先生等专家将进行“国际休闲名城的比较与启迪”等主旨演讲,探讨休闲领域前沿思考。三场平行分论坛,将分别围绕“城市文化与旅游休闲”“城市文化与体育休闲”“城市文化与休闲农业”三个主题,邀请世界休闲组织代表以及其他代表来进行此次的主旨演讲和高端对话。

除了学术论坛,本届大会还将同期举行2018国际休闲产业推介博览会、休闲时尚嘉年华、平谷农民丰收节等更具体验性的活动,不但凸显“城市文化与休闲产业发展”的大会主题,还将通过展示、推介休闲新成果、新产品,引领休闲新时尚。为配合2018年国家首次举办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平谷区作为北京周边农业休闲重点地区、平谷大桃产区,特开展具有平谷特色的休闲体验类节庆活动,9月23日至24日在平谷区金海湖景区举办平谷农民丰收节,陆续推出开幕式活动表演、主题互动展示及体验、产品展销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对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平谷依托生态自然优势,为京津冀广大市民推出20余条户外健身步道、9条自行车骑行路线。届时您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安排健身目的地;此外,平谷各景区、景点、民俗村正蓄势以待,挂甲峪小锅饽饽、大庙峪清泉石锅豆腐宴、雕窝烤全羊、太后大煎饼等多种特色美食等待京唐游客前来品尝、休闲和度假旅游。(马春江、崔东亮、辛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