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中车唐山公司与德国LKT公司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2018-09-14 15:2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3日,由德国勃兰登堡州州长迪特马·沃伊德克博士率领的勃兰登堡州代表团在中国访问期间,专程乘坐动车组列车来到唐山,开展企业对接洽谈活动。当天,中车唐山公司同德国LKT公司签署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泉州台商投资区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PPP项目,提供先进的技术系统装备和集中式处理解决方案。这是河北省与德国勃兰登堡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以来取得的又一成果,通过双方多领域的技术合作,提升企业之间的竞争力,促进两国经济快速发展。

德国勃兰登堡州州长迪特马·沃伊德克博士,德国勃兰登堡州州议会经济事务委员会主席斯达克女士,中车唐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志刚,总经理周军年,副总经理吴胜权、陈亮以及中德其他政府官员及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中车唐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志刚发表致辞,指出德国勃兰登堡州在2015年与河北省建立了友好省州关系以来,来自勃兰登堡州的LKT公司与河北省中车唐山公司默契配合,为企业间建立长期友好关系打下了良好基础。侯志刚希望中车唐山公司与德国勃兰登堡州在轨道交通领域、环保产业领域、科研院校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唐山公司将会更好地促进技术融合,为勃兰登堡州人民提供优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勃兰登堡州的发展就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开启各方深入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新征程。

德国勃兰登堡州州长迪特马·沃伊德克博士表示此次来访为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高兴能够参加签约仪式。沃伊德克州长指出,轨道交通行业是勃兰登堡州重点行业之一,2018年初,中车唐山公司在德国坡茨坦设立了办事处,为在德国开展业务做准备工作。希望双方能够在勃兰登堡州与河北省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轨道交通、环保产业等邻域的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多元化市场发展,完善合作机制,构建更加紧密的往来关系,推动合作取得更大实效。(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郑丽涛 通讯员何经伟)

责任编辑:郑丽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