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丰南交警进运输企业进行交通安全检查及宣传活动

2018-09-11 17:3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重点物流公司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从而有效地遏制和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日上午,唐山丰南交警宣传中队到辖区双嬴物流公司进行交通安全检查及宣传活动。

民警在现场对车辆安全状况、gps监控系统安装使用、卫星定位系统监控平台运行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后,并结合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即时讲解事故发生原因、特点,提出车辆驾驶员应该采取的交通安全预防措施及要求,希望全体驾驶员提高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同时,民警通过播放典型的事故案例,告知运输公司驾驶员严禁超速、超载、酒后驾驶、驾车时接打手机等相关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切实提高广大驾驶员的安全出行意识,使运输公司真正做到安全牢记心中,文明守法运输,从而进一步提高辖区交通安全畅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李明 郑立鹏)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