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唐山开平区交警查处多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

2018-09-11 17:3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控,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唐山市交警六大队不断加强国省道、城乡结合部、城区主干道等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严查酒驾醉驾、面包车超员、无牌无证、报废车上路行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9月3日10时许,大队民警在马北路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面包车存在违法嫌疑,检查发现,该车核载8人,实载9人,超员10%未达20%。

9月4日下午15时许,大队民警在新苑路巡逻时发现一辆私家车存在超员现象,经检查该车核载5人,实际乘坐了7人,超员40%。

9月5日14时许,大队民警在开越路执勤时,查处一起面包车超员,该车核载7人,实载10人,超员40%以上。

9月6日晚19时许,大队民警在开平园区道执勤时,查处一起面包车超员,该车核载8人,实载9人,超员10%未达20%。

执勤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超员载客驾驶员做出相应的处罚,有效净化了辖区农村道路交通环境,为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奠定了基础,真正形成震慑力、威慑力,让驾驶人不愿违法、不敢违法。(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