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创森林城市 评十大古树” 线上评选正式开启

2018-09-11 10:0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9月11日9:00开始,备受瞩目的唐山“创森林城市 评十大古树”线上互动评选投票活动正式启动。广大唐山市民可通过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古树”进入评选页面,为心目中的古树名木投上宝贵一票。同时主办方每天还将从回复关键词并参与投票的微友中选择20名幸运者, 每人赠送价值55元施尔得烧鸡一只(以收到主办方中奖电子券为准)。

为助力唐山争创国家森林城市,自今年3月份开始,由唐山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唐山市林业局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共同主办,河北报业传媒集团唐山有限公司、燕赵都市报冀东版承办的“创森林城市、评十大古树”大型互动宣传活动启动,唐山市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唐山百合兰食科技有限公司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支持。

经唐山各县市区推荐,主办方从根据树龄、树种、地域、故事性等方面综合考量,最终确定了25棵(组)入围“十大古树”入围候选。

所有入围的古树名木均为具有重要历史、文化、观赏和科学价值或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树木,或在一定区域范围内由一个或多个树种组成,相对集中生长、形成特定生境的古树群落。

在整整半年的时间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全媒体、河北新闻网等媒体从唐山普通百姓、本土作家等多个不同的视角,讲述了这些在历史年轮中默默染绿这片热土的古树守望者们走过的不凡岁月,以及它们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和传说。

随着25棵(组)古树名木故事的先后刊发,本次活动的线上线下评选环节也即将先后展开。

线上投票时间从9月11日早9时开始,至9月15日24时结束。参与投票的市民均可参与抽奖活动,奖品为唐山市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55元的施尔得烧鸡一只(以收到主办方中奖电子券为准,每日20张电子券)。

唐山市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

唐山市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历经二十载发展,现已成为集肉制品研发、生产、物流、销售、广告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工业企业。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100余名,公司先后与天津科技大学、沈阳农大等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多次承担了国家及省市重大科技支撑项目并共建了唐山唯一的肉类制品研发中心,并于2017年被河北省工信厅认定为省级研发机构。公司于2013年通过了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7年通过HACCP认证工作。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公司先后荣获“中国绿色健康放心食品”、“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 “河北省诚信示范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以及国家级“老味道、老故事、老品牌”等殊荣!

“食品工业为道德工业---即良心工程”, 施尔得人将秉承“先施而后得,心安;大施而小得,长远”的企业精神;以“生产让人民放心的质量安全、卫生、美味、营养、健康的食品”为立业宗旨,把更多、更好的产品奉献给河北乃至全国的广大消费者,向着打造“百年企业”的愿景目标阔步前进。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