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256张信用卡 唐山警方破获妨害信用卡管理案

2018-09-10 09:5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信用卡的普及催生出一批无力偿还信用卡债务的人群,也由此产生了一批信用卡“养卡人”,他们专门替人偿还信用卡欠款,并收取一定费用作为报酬。近日,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妨害信用卡管理案,抓获嫌疑人两名,收缴银行卡256张及数部POS机等物。

9月1日,路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赵庄派出所在工作中查获的重要线索,发现某摄影店房屋内有数百张不同人员、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储蓄卡,和数部刷卡POS机以及大量刷卡消费记录单。“正常人不可能把自己的信用卡随意交给别人保管和使用。”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派出精干警力果断出击,将正在从事妨害信用卡管理犯罪行为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月、周某薇当场抓获。与此同时,民警积极联系信用卡卡主了解情况。

经审查,周某月、周某薇二人交代,自己是职业“养卡人”,其持有的这些银行信用卡都是帮别人还款的,每还一笔款就会按照还款金额收取一定比例的费用,而还信用卡的钱则是自己通过POS机从其它信用卡里刷出来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月、周某薇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董洁、史孟贤)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