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交警查获一辆多项违法出租车

2018-09-10 09:3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唐山市交警五大队查处一起出租车未按规定定期检验、驾驶证违法记分达到12分后仍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9月4日上午11时许,交警五大队民警在建设路大学道口查获该出租车。经核实,该驾驶人驾驶的车辆未按规定定期检验,且在驾驶证违法记分达到12分后仍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驾驶人将受到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同时,因驾驶证违法记分达到12分后仍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民警依法为驾驶人出具了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扣留了机动车驾驶证,要求驾驶人在驾驶证状态未恢复期间,不得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叶长文)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