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丰南钱营法治大喇叭开始广播了

2018-09-06 16:26:59 来源:中国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民动员起来,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每天早晨,丰南区钱营镇各个村的“法治大喇叭”里,都会传出洪亮的声音,向村民传送扫黑除恶斗争的相关通告。

为在全镇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从8月份开始,钱营镇司法所深入各村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

这所工作人员利用流动宣传车及村委广播站,循环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通告,重点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被列入重点打击范围的十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内容,并告知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法治大喇叭”将法治宣传触角延伸到每个村,让群众在田间地头家门口,也能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内容,“大喇叭”成为农村宣传法律的“新阵地”、普及法律常识的“好平台”、倡导法治文明的“大讲堂”。

通过“法治大喇叭”的法治宣传教育,有力助推了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并为接下来进行的村级“两委”换届选举打好法治基础,营造良好的选举氛围。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