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滦南县公安局全力打造新一中“平安开学季”

2018-09-05 09:19:19 来源:中国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滦南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滦南一中新址将于9月1日正式启用,为确保广大师生顺利入驻,县公安局紧跟县委、政府部署,全力打造新一中“平安开学季”,并取得良好效果。

一、加大投入,确保秩序平稳。对新一中周边治安、交通秩序,局长武前来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在新一中设立了校园警务室,在周边道路设置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隔离带2350米、交通标识1个、执勤岗亭3个,安装交通指示灯1组,施划斑马线1处,减速带18组,并加强巡逻执勤力度,最大限度的提升了学校及周边见警率、管事率,确保一中师生在校安全,出入平安。

二、健全制度,剔除安全隐患。充分估计新一中建设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漏洞,组织治安、消防等部门联合开展检查,协助校方健全和完善内部安全、火灾防范等各项管理制度,并将择期组织学校保安人员进行系统培训,进一步强化防火防盗意识,全力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