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乐亭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助推车辆污染治理工作

2018-09-04 16:03:14 来源:中国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依法将涉嫌伪造企业、事业单位印章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颜某、李某某刑事拘留,将违法人员冯某某、王某某等28人行政拘留,成功破获伪造企业、事业单位印章刑事案件2起,伪造证明文件行政案件36起。

近日,治安管理大队接交警大队移交案件线索:在车辆污染治理专项行动中,交警大队违章大厅工作人员发现有大车车主、司机持疑似伪造的“称重和卸载单”处理违章。接报后,治安管理大队立对此案展开调查,并将情况第一时间向局党委汇报,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民高度重视,责成治安管理大队与交警大队联侦此案。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发扬连续做战的精神,通过深入细致的深挖案件线索,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在其经营的文印店伙同颜某等为杨某、冯某某等60余名大车车主、司机伪造处理车辆超载使用的“称重和卸载单”,以减轻对车辆超载的处罚并从中获利。

在该案的侦办过程中,治安管理大队民警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在对杨某某等人使用过的作案工作电脑的检查中发现,李某某在文印店制造过大量的承包工程签定合同所用的工人体检表和工人人身保险单,办案民警远赴江苏徐州和连云港等地调查取证,及时固定证据,又破获伪造企业、事业单位印章案1起。经审讯,杨某某等31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对各自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颜某已被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取保候审,对违法人员冯某某、王某某等28人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