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轿车因车速快躲闪不及撞上中央隔离墩

2018-09-03 15:2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21日中午,唐山丰南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唐曹公路孟庄村南一路段发生一起奥迪车撞中央隔离墩的交通事故,导致车辆受损,所幸无人员受伤。

接报警后,事故民警第一时间来到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奥迪轿车一头“悬空”在中央隔离墩,隔离设施被撞坏,轿车在剧烈的撞击下受损严重,左侧车轮已完全脱落,引擎盖掀起,车灯及保险杠损坏,车内安全气囊全部打开, 零碎片散落一地,可想而知当时力道有多“强劲”。

经现场勘察后了解得知,事发当时驾驶人由南向北行驶,躲避前方一路口右转弯的轿车,因行车速度较快加之对路面车辆观察不到位,在本能打方向盘躲避前方车辆时,导致车辆失控撞到隔离墩,好在车上人员都系了安全带,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丰南交警提示:十次事故九次快,行驶中保持安全车距,减速慢行,切勿超速行车,仔细观察路面状况,确保行车安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李明、郑立鹏)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