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唐山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加入京津冀专科联盟

2018-08-31 16:5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京津冀协同发展内分泌专科联盟联合京津冀三地25家医疗机构共同成立,唐山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作为河北省中医临床重点专科成为其成员单位之一。

专科联盟的成立将做到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医疗资源共享、重点突破、深化改革,在合作中发展,真正实现发挥优势、主动服务、合作共赢。唐山市中医医院内分泌一科张军主任作为成员单位负责人,刘颖博士作为科室骨干参与并见证了此次内分泌专科联盟的成立。加入京津冀专科联盟,对于提高唐山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的诊疗水平,科研能力,人才培养,护理水平有极大助益,使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到国内知名专家的诊疗服务,打造京津冀医疗资源共享平台。

同时,专科联盟成立大会结束之后,举行了国家名老中医、首都国医名师林兰教授收徒仪式。唐山市中医医院内分泌一科张军主任拜林兰教授为师。收徒仪式上,张军主任向林兰老师诵读拜师贴、行拜师礼。(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史爱华、刘颖)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