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唐山市工人医院加入中国甲状腺与乳腺超声人工智能联盟

2018-08-31 16:5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25日,“中国甲状腺与乳腺超声人工智能联盟”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正式成立。会上,新当选的该联盟领导为唐山市工人医院等全国162家医院现场授牌。全国近180家医院的近250医生参加了大会。据悉,该院是唐山市唯一一家入选的单位。

据介绍,随着我国甲状腺、乳腺疾病增多,对甲状腺、乳腺肿块良恶性的早期鉴别,关系着病人的生存时间,恶性肿块若能早期识别并早期治疗,可以使病人达到与常人一样的生存寿命。为进一步帮助医生提高检测效率,减少人为操作的误判率,2018年1月筹备成立中国甲状腺与乳腺人工智能联盟,该联盟现有成员单位305家,是目前我国最大规模的医学影像多中心研究。

为进一步帮助医生提高检测效率,减少人为操作的误判率,2018年1月筹备成立中国甲状腺与乳腺人工智能联盟,该联盟现有成员单位305家,是目前我国最大规模的医学影像多中心研究。(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 唐振中)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