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排水公司中标曹妃甸城区排水设施维修养护项目

2018-08-31 09:3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唐山市排水公司中标曹妃甸城区排水设施维修养护项目近日,经过激烈的角逐,市排水公司曹妃甸城区排水设施维修养护托管项目成功中标。该项目合同金额2010万元,服务内容包括曹妃甸城区119.9公里市政雨、污水管网及4座雨水提升泵站的运行维护。至此,市排水公司服务曹妃甸区污水处理、再生水回用、管网泵站运营维护的公共服务辖区范围已过半,真正成为唐山市“一港双城”建设中曹妃甸区水环境治理的主力军。

自2009年开始,市排水公司依托管理、技术、人才优势,强力参与并高站位谋划曹妃甸区水环境治理,9年间已成功托管并运行着曹妃甸、曹妃甸新城两座污水处理厂,曹妃甸再生水厂,曹妃甸城区、曹妃甸新城两个区域的雨污水管网及泵站运行维护,形成了区域化垂直管理及“厂网一体化”的公共服务模式,为促进曹妃甸区污水处理及排水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环境支撑。(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通讯员刘颖)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