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迁安留守儿童开心过暑假

2018-08-30 17: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在暑假马上结束之际,为了能够让留守儿童在娱乐中锻炼意志,让孩子们的假期有一个快乐、有意义的结尾,来自迁安市杨各庄镇的6名志愿者,为该镇18名8到12周岁的留守儿童送来了特殊的假期礼物。

18名留守儿童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该镇的游乐场游玩,他们先是坐船游览了一番,然后又在志愿者的陪伴下玩起了卡丁车和攀岩等游乐项目。下午,孩子们又来到了该镇徐流口村“知青岁月”村史馆,来自该镇的退休老校长老党员郭山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讲述了老一辈的爱国故事,教育他们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引导孩子们好好学习。课程结束后,志愿者们又给孩子们发放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鲁滨逊漂流记》等5本中外著名书籍。

“今天我过得实在是太开心了,我是第一次去游乐场玩,送给我们的这些书,我一定会认真阅读,感谢各位阿姨们组织了这次活动,尤其是听了郭山爷爷的课后,对我的鼓励很大,今后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做贡献。”活动结束后,来自徐流口村的李晓楠小朋友告诉记者。(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彭月娟、王立侠)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