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鹭港小区内部分路口施划网状线安装M柱

2018-08-30 16:5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小区道路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确保应急救援车辆能正常通行,唐山交警部门近日在鹭港小区3号路、4号路、5号路和6号路等四条道路中间开始安装M柱,并已经在四个路口施划好网状线,禁止机动车在网状线内停放,请广大驾驶人注意规范停车。

记者8月29日下午来到鹭港小区。在小区内,记者见到3号路与4号路、4号路与5号路、5号路与6号路、3号路与6号路交叉口这四个路口已经施划好网状线,并已安装好写有“电子警察抓拍网状线内停车 违者罚款200元”的黄色提示牌,电子抓拍系统也已经安装完毕,将对违停车辆进行抓拍。

此外,在5号路与6号路交叉口,记者见到路口南北两侧路段已经在道路中间安装上M柱。据二大队交警介绍,M柱安装好后,为保障其他车辆能正常通行,路段停放的车辆不能倾斜停放,只能是平行顺向停放于已经施划好的停车位上,请广大驾驶人做到规范停车。据悉,此次交警部门共将在三个路段安装M柱。

需要提醒广大驾驶人的是,安装好M柱之后,小区内道路仍需按原交通标志标线单向通行。

交警在此提醒广大业主和驾驶人,一定要按照交通法的相关规定,自觉规范停车。M柱安装好后,交警二大队将对违停车辆(含倾斜式停车)依法进行处罚,请共同维护小区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其有序、畅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