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房产资讯

百安居首登唐山 新零售版图再拓张

2018-08-30 16:3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零售时代使家居行业格局发生巨变,作为家装家居行业领军企业,百安居紧抓变革的机遇,于2017年11月就率先扛起家居新零售大旗。目前,百安居已于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多个地区的重点城市开设了近20家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作为新零售家居领航者,百安居继续深化新零售战略布局,并将于今年9-10月在北京、唐山、青岛、上海、杭州、厦门、广州、长沙8个城市陆续推出11家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此次,是百安居首次登陆唐山和长沙,并于两城全新推出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一举打开中部地区并深耕北方地区的新零售格局,百安居实现全国新零售家居版图再拓张。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

百安居作为国际国内知名的大型建材零售和装修服务提供商,自1999年进入中国并在上海开设第一家旗舰店,历经19年,迄今为止,百安居(中国)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青岛、杭州、南京、厦门等全国50多个城市设立了百余家门店。有233个家装品牌、18大类2万多种优质建材商品,提供“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装修顾问、室内设计、材料选购、施工服务、品质监控等全流程的装修服务。百安居于2017年率先进入家居新零售时代,创新性地推出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通过空间、科技和产品三大升级,全新打造所见即所得的真实场景化卖场。此次,百安居全新入驻唐山和长沙,为两城消费者带去颠覆式的顾客体验,引领新零售家居变革。

智能科技助力 服务体验双管齐下

家居行业逐渐奠定了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与体验双重升级为核心的新型消费趋势。迎击消费升级,百安居率先投身新零售,掀起一场浩浩荡荡的家居购物模式的转型与升级。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从服务与体验出发,全新赋能线下门店,满足消费者新升级的服务需求和家居购物体验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其中,百安居智能导购系统将导购屏与订单确认屏多屏合一,实现刷脸登陆账号、商品加购、360°全景复刻与订单结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消费者可一次完成从登陆、加购到下单的全流程。实现无纸化家居购物,解放消费者的双手,尽显便捷与高效的购物体验。

同时,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的云展架屏对厨卫用品、地板等未出样的非标品进行应用展示,消费者可以直观了解到商品的效果,不但为消费者增加了可选商品种类,还能更快更准确地帮助消费者定位到意向商品,增强了消费者在家居卖场中对商品的场景化体验感。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为设计师配置了含有家装体验系统的Pad。通过家装体验系统,消费者可以查看18种样板间风格、上千个精选案例和海量图片集锦。甚至还可以在此系统中完成装修风格测试、装修套餐选择、智能报价以及预约装修等全流程装修服务,开启一站式装修,全面提升消费者的家装服务。

此外,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内的广告屏,除了播放广告之外,还有云端货架功能。也就是说,消费者通过广告屏不但可以观看广告展示,还可以直接挑选看中的商品。通过广告屏可以查看近20,000种商品,消费者不用担心找不到心仪的商品,百安居提供目不暇接的购物选择。

百安居基于新零售打造的 “线上+线下,产品+服务”全渠道服务模式,从家装服务为中心的功能出发,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和创新的服务模式。

炫酷黑科技齐发 购物全程零负担

智能化科技的发展激发了家居行业的全新体验需求,人脸识别系统、360 °全景复刻、VR体验、AR购,百安居这四大明星酷炫黑科技的全面助阵,使得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家居购物的场景化、个性化追求。

 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基于物联网技术,消费者通过1秒刷脸即可创建个人账户,人脸识别系统,全程购物,刷脸解决,尽享全程便捷购物体验。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

消费者通过所在区域的导购结算屏或促销员Pad,通过360°全景复刻,可对所在区域进行360°无死角、近乎真实的环绕场景呈现。消费者可以对区域内的商品,随心选购,一键下单。不用为了找一件心仪的商品而满场跑,轻松购买,酷感十足。

百安居利用VR虚拟实景技术,将商品与消费者的房型结合,消费者可以体验多种装修风格,给家换装,提供视觉感官模拟,有效帮助制定装修方案、做出装修预算及设计图,真正达到“身临其境”。

 AR购连接虚拟与现实,穿越体验,触手可及。消费者通过百安居线上销售平台,进入商详页后点击有AR标示的商品,便能将这些商品以近1:1的效果进行投射,有效解决消费者对于商品尺寸、风格与房间整体匹配度的顾虑,让消费者安心选择、放心购买。

生活场景触手及 真实体验新标杆

百安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打造6种不同风格的样板间,从简欧、工业风到新中式等多种设计风格一应俱全;同时还有包括厨房、卫浴、儿童房和阳台等在内多个富有真实感的局部样板间。满足无论是单身、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的消费者需求。走进百安居,温馨舒适的未来之家的真实场景就呈现在消费者眼前。让置身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的每个人都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家居“新零售”的非凡购物体验。

(百安居工业风样板间)

如果说样板间的打造,是向消费者阐述了百安居对美好生活的畅想,那么门店内120余处商品体验点的设置,则是百安居对生活场景的再现。通过打造目前行业内首创实现全面实行通水通电的线下实体门店,百安居力求突破传统家装家居购物冰冷的“展示”方式,通过真实还原家的感觉,让商品看得到、摸得到、听得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体验感与互动感,创造所见即所得的购物体验。

引领家居风向标 深度践行新零售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将陆续于唐山和长沙亮相,抢滩下半年新零售家居市场,为消费者打造美好家居。目前家居市场的消费主体具有年轻化特征,即对互联网的高认知度以及对消费体验、服务品质的高标准、高要求。百安居作为新零售家居领航者,始终秉承消费者至上的原则,全方位、多角度地升级线下门店,持续提升当代家居购物群体的满意度。同时以新零售模式为基石,深入探索更高效便捷的购物体验,深度践行家居新变革。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