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2018-08-30 07:34:1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郭彦洪主持

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曹妃甸高质量发展的决议等

8月28日至29日,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高瑞华、毕开艾、和春军、魏文忠、常庆久,秘书长王宝兴和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唐山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曹妃甸高质量发展的决议,初审了《唐山市旅游业促进条例(修订草案)》,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唐山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关于2017年全市及市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一条例”、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河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郭彦洪在会议结束时强调指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唐山全市人大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唐山市各级人大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对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总体思路、战略举措和工作要求学深悟透,切实用唐山市委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对表对标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持续扎实抓好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持续紧扣改革发展行使好立法和重大事项决定权、持续围绕唐山市委“十项重点工作”开展视察调研,全力助推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发挥常委会组成人员的表率作用,为圆满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奋发作为。

唐山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唐山副市长孙文仲,唐山市监察委、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唐山市人大法制委员会、财经委员会、城建环资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部分委员列席会议。(记者媛媛 通讯员马惠)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