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王浩会见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张宗言一行

2018-08-30 07:30:5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会见了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宗言一行。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参加会见。

王浩首先对张宗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唐山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唐山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有着诸多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关爱唐山,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提出“两个率先”的目标要求,确定了一系列支持唐山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为奋进中的唐山提供了重大机遇和强劲动力。衷心希望中铁工程总公司一如既往地重视与唐山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扩展合作领域,在交通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务实合作,实现地方和企业发展互利共赢。

张宗言简要介绍了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与唐山的合作历史。他表示,长期以来,中铁工程总公司积极参与唐山的建设发展,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面对“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等重大机遇,唐山发展优势更加凸显、发展空间更加广阔。中铁工程总公司愿意发挥技术等各方面优势,不断深化与唐山的合作,在唐山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贡献更大力量,实现企业和地方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王爱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