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冀东版小记者体验击剑运动 一起来做小“剑客”

2018-08-29 15: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击剑是一项很帅很酷的运动,它本身的魅力会让你受益匪浅,本周五,冀东版小记者就将体验这项充满速度与激情的运动!本次击剑体验活动中,小记者将在唐山傲国击剑俱乐部教练的带领下,学习击剑知识,并穿上击剑服装进行实战对抗。现在,活动报名已经开始啦,各位小记者,让我们来一场击剑的较量吧!

击剑是一项历史悠久的传统体育项目,被誉为“格斗中的芭蕾”,它结合优雅的动作和灵活的战术,要求运动员精神的高度集中和身体的良好协调性以及敏捷的反应。据介绍,击剑运动可以锻炼身体的协调性,柔韧性和灵活性,塑造良好的身形、气质等,还可以锻炼人的反应能力、专注力等。

之前,有部分冀东版小记者曾进行了击剑体验,从学习击剑的基本知识,再到身着击剑服进行“实战”比赛,在攻防转换间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击剑运动的豪迈与激情!体验结束后,有的小记者说,穿上击剑服感觉自己就是一个优雅的“战士”;有的小记者说,击剑运动需要勇气,更需要持之以恒的训练。在一旁观战的家长对孩子们表现出来的勇往直前和不服输的精神,纷纷称赞。

为了让更多的小记者了解击剑,感受击剑运动,培养小记者良好的气质与独立应对挑战的能力,冀东版小记者俱乐部将继续举办小记者击剑体验活动。大家一起学习击剑基本知识,了解击剑运动的起源、击剑的种类等。活动中,小记者还将进行击剑动作、步伐的学习,并在教练的专业指导下,进行实战对抗,亲身感受击剑运动的豪迈与激情!

活动时间:8月31日下午3:00—5:00 (提前15分钟签到,拒绝迟到)

活动地点:唐山傲国击剑俱乐部

活动对象:冀东版小记者

报名方式:关注 “冀东版小记者”微信(jidongbanxjz),回复“击剑+小记者姓名+学校班级+电话”。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齐欣)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