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遵化80后创业青年邱凯: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2018-08-29 11:0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唐山提起遵化市凯歌儿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邱凯先生,很多人都会由衷地钦佩。这位80后创业青年14岁时家庭突遇变故,求学、创业,人生路上磨难不断,从负债几百万到创业先锋,他凭着坚韧不拔的勤劳和智慧,在短短的五年内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努力,成为了唐山商界乃至社会的佼佼者,创出了属于自己的广阔天地。

凯歌儿集团成立于2013年5月份,位于河北省唐山遵化市,经营面积5万平米,总资产3亿元,年营业收入6000万元,员工总数达360人,是一家致力于打造衣食住行一站式服务的文化产业。

凯歌儿集团是遵化市规模最大的服务类文化公司,业务覆盖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各大行业。旗下品牌:“遵化市敬老爱心服务站”、“法式铁板烧”、“凯歌儿假日酒店”、“禅静慢生活馆”、“百姓府邸火锅城”、“小帅烤鱼”、“穷棒子文化博览园”、“全聚德烤鸭遵化店”、“凯歌儿喜事汇”、“凯歌儿文化传媒”等。

凯歌儿集团之所以能快速迅猛地发展壮大,成为唐山市文化产业发展的一支劲旅,完全得益于董事长邱凯先生的品格,他始终坚持“成大器-靠徳行”的企业文化理念,带领员工脚踏实地、创新经营。

凯歌儿集团成立五年来,在邱凯的带领下,在搞好企业经营的同时,公司始终把服务社会、关爱民生、扶弱救困作为己任。走访资助贫困户、关爱孤寡老人、救助贫困学生,他们把大爱和温暖播撒给有困难的社会弱势群体,谱写出一曲又一曲爱的赞歌!据不完全统计,邱凯先生每年以集团的名誉捐助各类慈善款项上百万元,救助各类贫困人员千人以上。

2016年,遵化市承办“书画传递爱心、艺术放飞梦想”大型慈善义拍活动,凯歌集团一次捐助了700名贫困学生。

2016年3月份,邱凯亲自带领200名志愿者自发组织了“学习雷锋,弘扬穷棒子精神”宣传活动,让文明之花开满遵化的大街小巷。

今年7月份,邱凯得知遵化革命老区鲁家峪举办“纪念抗战胜利、讴歌英雄、赞美英雄”的纪念活动后,他当即安排公司副总徐小文与老区对接相关事宜。在知道大赛经费不足的情况下,当场决定捐赠2万元作为活动经费,并全力配合支持老区的工作,得到老区人民的称赞。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邱凯的辛勤付出,为他也带来了各种荣誉:先后荣获“2015年度燕赵文化之星”“唐山十大最美志愿者”“大爱唐山 唐山十大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第二届遵化青年五四奖章”“河北省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名气越大,担子越重,责任越大。邱凯深知他做的还很不够,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路上,他会一直坚持走下去。(通讯员 浩然)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