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冒充女性骗钱终被抓 遵化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2018-08-29 09:34:46 来源:中国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遵化刑警大队一中队经缜密侦查,破获一起新型网络电信诈骗案,抓获冒充女性实施诈骗犯罪嫌疑人陆某。

2017年11月份,居民李某到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称: 2016年3月,其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功能,添加了一个微信名叫“金秋昂”的女生。通过聊天,对方自称叫王佳琪,后双方开始网恋聊天,感情日渐火热。在2016年3月至2017年10月,自称叫王佳琪的女生以各种理由通过微信向李某索要钱财10余万元,随后将李某拉黑,消失的无影无踪。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报案后,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刑警一中队上案侦查,经过大量调查取证,终于查明自称叫王佳琪的女土原来是男子陆某。确定犯罪嫌疑人陆某身份后,迅速展开抓捕工作。2018年8月26日晚,刑警一中队民警迅速出击,将在某小区内正在给学员讲课的陆某(男,25岁,堡子店)抓获。经审讯,其对实施网络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陆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