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2018-08-29 07:27:1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强调

强化担当 对标一流 扎实 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28日下午,唐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河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七、三十八次会议精神,审议《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唐山市贸促会深化改革方案》,听取唐山全市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相关成员出席会议。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山市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当前,唐山正站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加快实现“两个率先”目标,必须做到解放思想不停步,真正让改革开放成为唐山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唐山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担当、对标一流,扎实推动各项改革任务在唐山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放宽投资准入门槛,确立企业投资主体地位,平等对待各类投资主体。要严格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发挥好政府投资的引导和带动作用,充分激发社会投资积极性。要注重事前政策引导、事后监管约束和过程服务,创新服务方式,简化服务流程,尤其是对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要变“串联审批”为“并联审批”,最大限度压缩工程项目审批周期。

会议强调,要发挥好贸促会的独特优势,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搭建好陶博会等经贸合作平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加强全市农业农村体制改革顶层设计,深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农业绿色发展等涉农重点领域改革事项,抓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激发农业农村发展内生动力。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王爱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