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路南区劳动监察大队成功调解一起欠薪案件

2018-08-28 09:3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近日,路南区劳动监察大队成功调解一起欠薪案件,共为郎某等4人追讨工资13000元。

今年4月中旬,郎某等4人投诉唐山某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拖欠其工资13000元。路南区监察大队迅速立案,并责专人联系该公司负责人刘某。刘某称,郎某等4人在工作期间与公司经理发生争吵,并扬言不要工资后离开公司,所以不同意支付其工资。郎某等4人认可争吵后离职的事实,却说没有不要工资一事。因双方当事人各执一词,公司负责人刘某又长期在外地出差,使案件的调解难度大大增加。

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凭借着丰富的办案经验,立即制定了详细的调节方案,一方面多次电话联系负责人刘某,向其讲解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对其进行说服教育。同时,又派专人多次到该公司实地调查案件,并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询问通知书》和《劳动保障监察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历经4个月的奔波调解,工作人员的热忱和执着感染了负责人刘某,终于同意支付拖欠郎某等4人的工资,并将13000元工资送到监察大队。

日前,监察大队已将全部工资发放给郎某等4人。(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闫漪 通讯员郭丁一)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