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唐山最大酒类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将发力布局河北

2018-08-26 18:2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搜酒网股权融资交流会获数百万元私募股权融资

唐山最大酒类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将发力布局河北

8月25日下午,备受关注的搜酒网股权融资交流会暨签约会在唐山金融中心举行。作为唐山最大酒类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搜酒网赢得资本市场青睐,一举获得两位投资大佬数百万元的私募股权融资。

搜酒网CEO程俊介绍搜酒网的发展布局。

搜酒网股权融资现场签约。

据了解, 搜酒网公司总部位于唐山路北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拥有线上搜酒网APP自建平台以及线下搜酒网直营连锁店12家、五粮液专卖店1家,于2017年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先后被评为省高新技术中小企业和河北省酒类新零售明星企业,拥有6项软件著作权。

另据搜酒网CEO程俊介绍,搜酒网2017年销售额3500多万元,2018年预计突破5000万元。本次股权融资成功,不仅标志着搜酒网正式步入资本市场,还意味着搜酒网的商业模式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

程俊称,本轮融资过后搜酒网下一步会发力布局河北省其他重要城市,争取在2019年下半年启动A+轮融资,估值预计会超过6000万人民币,并在2020年夯实河北省整体业务线,精细化运作整个河北市场,在2021年启动B轮融资,并启动创业板上市的前期准备。

长江证券唐山营业部总经理王海伟表示,今年电商行业融资难度远大于过去两年,搜酒网能一举获得融资成功,一定是其“新零售+电商+教育”战略体系共同发力的结果。此外,在目前金融“降杠杆”、中小企业融资难、股权融资难度远大于债权融资的大背景下,搜酒网能获得如此额度的股权融资,本身在业内就具备一定的标杆性意义。(记者 靳庆军)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