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第二十一届陶博会人才技术 交流大会将于9月16日举办

2018-08-25 13:39:5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第二十一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将于9月16日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举行。今年陶博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将与第八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带高级人才洽谈会合并举办,面向海内外引进博士、专家等高层次人才智力和紧缺专业人才、高技能人才,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产业发展共性关键技术,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为全面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本次大会包括京津冀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京津冀专家唐山行活动、第十二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和人才技术项目合作签约仪式4项内容。京津冀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将组织唐山、秦皇岛、沧州、邯郸等市160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参会,特别是组织我市重点项目、曹妃甸重点企业、“4+5+4”现代产业企业及其他大中型国有、民营企业现场招聘;组织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燕山大学等京津冀重点高校的1000名博士硕士研究生,3000名紧缺专业本科生、技能人才以及海外高层次人才到场应聘;京津冀专家唐山行活动将邀请50名装备制造、新材料、化工、环保等研究领域海内外专家、教授来唐,进行项目路演、技术指导和项目对接洽谈。除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大会开展的线上活动更加便捷实效,9月15日至10月15日,唐山人才网与北京人才网、北方(天津)人才网等15家专业化人才网站,联合举办“2018⋅第十二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组织北京、天津、大连、烟台、沈阳、石家庄等市的800家用人单位进行网络招聘。(记者郑芃芃 实习生陈希 通讯员曼语)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