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2018-08-25 09:15:1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郭彦洪主持

决定8月28日举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8月24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主持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高瑞华、毕开艾、和春军、魏文忠、常庆久,秘书长王宝兴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拟提交常委会审议的相关文件。会议决定,2018年8月28日举行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会期两天,建议议题10项: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全面推进曹妃甸高质量发展的决议(草案);初审《唐山市旅游业促进条例(修订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唐山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唐山市2018年上半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全市及市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河北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河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唐山市纪委驻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组长列席会议。(记者媛媛 通讯员何湛卢)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