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海港部分区域禁止载货汽车通行

2018-08-24 15:4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从唐山交警七大队获悉,为了优化港区交通环境,提高通行效率,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事故和环境污染,9月1日起,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城区部分道路将实施禁止载货汽车通行措施。

以下城区范围内所有道路全天禁止大型载货汽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通行:滨海公路(不含)、东风大路(不含)、港兴大街(不含)、滨海大道(不含)、海河路(不含)合围区域。

大型载货汽车,包括重型载货汽车、中型载货汽车、重型专业作业车、中型专业作业车、重型半挂牵引车、中型半挂牵引车。

使用用途为警车、消防车的载货汽车在执行任务期间,准许在禁行道路通行。

工程救险车在执行救险任务期间,清障车在对交通肇事车辆、违法停放车辆拖车作业期间,洒水车、扫路车、护栏清洗车、吸污车、垃圾清运车在作业期间,准许在禁行道路通行。

在限制通行的道路上,载货汽车确需通行的,应确保安全技术性能和车容车况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确保车辆的大气污染排放达到环保部门规定的标准,依法办理并取得通行许可,按指定时间、路线通行。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