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李逵”遇“李鬼” 尴尬了 大街上套牌车被真车主识破

2018-08-23 16:4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20日下午6时许,唐山遵化交警大队接到一市民报警,称自己的车斗被人套牌,正停放在遵化邦宽线建明街路边。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询问报警人时某得知,当时他开着自己的货车路过遵化建明镇时,发现“自己”的车停放在路边,这让他感到很疑惑。随后他便把车停放在该车辆后面又仔细的看了一遍,确实,他发现这辆车的车斗牌照和自己的车一模一样,才知道车牌被别人套用了,随即就报了警。

经调查,民警确认该车为套牌车并找到车主李某。之后民警得知,李某是通过朋友购买了假车牌号和假行驶证,为了逃避路上的违法行为处罚,谁知道弄巧成拙遇到了真车主。目前,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行驶证,驾驶员受到了罚款4000元,驾驶证记24分并拘留10日的处罚。套牌车主因购买假牌照和假行驶证也被移送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