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2018第三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举行

2018-08-23 16:1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第三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南湖举行以“绿色·科技·车生活”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18年10月24日-28日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车展是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唐山市委员会、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浩特瑞(唐山)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展会将启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3个展馆、1个室外展场的活动区域,展出总面积达2.5万平米。本届车展包括传统合资、自主、进口、豪车及新能源等5大展区。其间,多达60多个品牌、500多款车辆将在车展亮相。

本届车展在汲取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提升服务,办出水平,办出特色。车展策划了“汽车电音主题”音乐节、“儿童汽车超模大赛”、“汽车跨界时尚车模秀”、“驾乘VR体验”等活动,将为车展注入新活力,为观众带来丰富的现场体验。

本届车展10月24日-28日对全体公众开放,展期共计5天,并延续使用电子门票系统,现场扫码即可入场观展,方便快捷。金秋十月,第三届中国国际车展将为唐山市民呈现一场精彩的汽车盛宴。(记者刘丁、王一然)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