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迁安51名贫困学子领到7万多元助学金

2018-08-23 11:40:15 来源:中国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晚,迁安市人民广场歌声嘹亮,鼓乐阵阵,“凝聚爱心·点燃希望”迁安市企业家协会千名学子助学计划启动仪式暨迁安市第十四届魅力水城之夜群众文化展演在这里举行,51名贫困学子领到了共计70500元助学金。

捐资助学献爱心,善行义举显真情。据悉,千名学子助学计划是由迁安市企业家协会发起,该市工商联、教育局、民政局、文广新局、团市委共同承办,旨在为迁安贫困学子点燃求学希望的长期帮扶项目,拟资助贫困学生1000名。

迁安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叶金宝介绍,助学活动自发起以来,协会已有60余家会员企业参与了捐助,筹集善款40多万元。本次助学计划的学生名单由迁安市教育局提供,协会实地走访并挑选出第一批受资助的51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圆梦对象。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