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曹妃甸交警二大队约谈辖区新增危险品运输企业负责人

2018-08-22 16:2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的危险品运输企业的源头监管工作,8月21日,唐山市曹妃甸公安交警第二大队主动联系新入住辖区的天翊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主管安全的责任人进行安全教育,同时对企业源头安全进行检查,并指导企业制定了交通运输中出现的各种情况的现场安保救援方案。

大队长孙春立还向企业负责人列举近期发生的危险品突发事故、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要求危险品运输企业要充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重视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重视危险品车辆和驾驶人的管理,必须完善危险品运输工作中的各项程序,全面认识危化品运输过程中的重要性,务必把交通法规牢记于心,保障危化品运输安全。

随后,大队长与企业负责人签订了《交通安全责任状》,并再一次向危化品负责人提出安全倡议,企业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要使用符合安全条件的正规车辆进行危化品运输,日常要建立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对驾驶员、押运员开展安全行车和应急处置教育培训,真正筑牢安全屏障。(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