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唐山高新区:创城动漫“文小新”问世

2018-08-22 15:07:45 来源:唐山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宣传和推广文明理念,高新区设计了以卡通人物“文小新”为代表的创城表情包,供所有网友使用,现已正式在微信表情商店上架,搜索“文小新”即可查看、下载。

表情包主角文小新选用活泼、可爱的动漫形象,代表积极向上的自我超越和自我提升精神,配合胸口的火炬标识,传达高新区对精神文明建设锲而不舍的追求。表情包在设计的时融入了“创城加油”“志愿服务”“文明排队”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特色元素,而像“赞”“送你花”“谢谢”等网络日常文明表达也能看到。

据悉,此次推出的“文小新”表情包,不仅是高新区文明城市建设中的一道靓丽风景,也会让广大网友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明的熏陶,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共建美好文明家园。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