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开平区行政审批中介超市”成立运行

2018-08-22 09:48:53 来源: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行政审批效率,规范我区行政审批事项中介服务行为,激发中介市场活力,“开平行政审批中介超市”正式成立运行,由区行政审批局管理运营。

目前入驻“开平区行政审批中介超市”中介机构66家,其中工程造价咨询9家,工程设计7家,评估资质23家,工程监理5家,工程勘察10家,工程咨询6家,测绘资质3家,招标代理2家,其他类1家。入驻范围涵盖了房地产评估、工程勘察、工程咨询、工程测量、招标代理等中介服务事项,符合资质随时报名随时入驻。

“开平区行政审批中介超市”以打造优质高效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为宗旨,积极构建公开、公平、公正、有序的中介服务市场,为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营造良好投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