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滦南县多种形式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

2018-08-22 09:41:24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激励卫生健康工作者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加快推进健康滦南建设步伐,更好地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滦南县卫计局组织在首届“中国医师节”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庆祝活动。

一是表彰先进典型。评选表彰了滦南县首届“十佳医师”“十佳乡医”及“优秀医师”40名、“优秀乡医”13名;作为全县唯一一家公立综合性医院和县域医共体总院,滦南县医院评选出了病历质量优胜奖、岗位练兵全能奖、技术发展能手奖等13个奖项,有44名优秀医师获奖。

二是召开座谈交流会。围绕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主题,组织全县各医疗单位医师开展了座谈交流。县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并对广大医师寄语了厚望;优秀医师代表和医疗单位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谈体会、谈认识,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精益求精,尽心尽力做一名合格的好医师,对得起白衣天使的光荣称号,对得起领导和群众的殷切希望。

三是举办医师大会。滦南县医院举办了“为医者”首届医师大会,22名青年医师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会上对44名优秀医师进行了隆重表彰;县政府主管副县长和县卫计局局长共同为滦南县县域医共体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进行揭牌。

四是服务特殊人群。各基层医疗单位组织力量入村为65岁以上老年人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了健康免费查体活动,同时,面对面向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