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一司机加油站行为怪异被报警 原来是一天三场酒

2018-08-21 16:5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9日晚11时许,唐山市交警六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开平园区道一加油站报警,一男子涉嫌饮酒驾驶,请求交警出警处理。

执勤巡逻中的交警接指挥中心指派立刻驱车前往,到达现场看到一个小伙子光着膀子赤着脚,浑身散发着酒气。加油站工作人员告诉交警,此人自称郭某,凌晨11时许,郭某驾车到加油站,买了一桶机油加到汽油箱里,并嚷嚷着要加油站工作人员给自己手机充电。他的怪异行为让加油站工作人员有些担心,便报了警。随后,交警调取了加油站录像画面,并对司机郭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实测值为65mg/100ml,属饮酒驾驶。

经民警调查了解,郭某19日从中午到晚上“连续作战”。中午,他和朋友在古冶一个饭店聚餐,期间喝了一杯白酒,这是第一场;晚上又和朋友到一家KTV喝了几瓶啤酒,这是第二场;到家不久,又有朋友约他去吃宵夜,他又驾车去赴第三场酒约喝到十点多,回家路上车没油了到加油站加油,没想到自己反常的行为被加油站工作人员报了警,被逮个正着。

执勤民警对郭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做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六个月的处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