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路南区开展百名律师进企业法律服务活动

2018-08-21 09:2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自8月起到今年12月,唐山市路南区举行“百名律师进企业法律服务”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区司法局、区总工会组织,旨在为企业和法律专业人士搭建合作平台,通过律企联动共促,打通法律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活动中,律师可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通过向企业发放法律服务联系卡或法律服务咨询函、出具法律风险提示函或法律意见书等形式,提出法律意见和建议,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疏导和化解矛盾纠纷,抵御防范法律风险,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精准的全方位法律服务保障;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律师也丰富了自身法务实战经验,提升了执业技能,拓宽了服务领域,培树了自身品牌,实现了律企双赢。

据了解,此次法律服务活动中,律师至少要对服务企业做到“四个一”:组织一次法治宣传,开展一次法治讲座,提出一条促进企业发展的建设性建议,对企业规章制度进行一次“法律体检”。(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徐妍娜)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