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遇查酒驾存侥幸 掉头逃跑被拦截

2018-08-20 16:0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讯 8月16日,唐山市交警一大队民警在南新道唐钱路口设置检查点,进行治理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当日21时许,执勤民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时,一辆在南新道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的黑色现代轿车,在看到前方有执勤民警检查时,突然一脚刹车停在了原地,然后迅速调转方向将车开到了道路北侧的便道上,由西向东开始逃窜。

民警见状立即驾驶两辆警车对嫌疑车辆进行拦截,最终该嫌疑车辆自感无路可逃被迫停车。当民警打开该辆嫌疑车辆的车门时,车内一股浓重的酒气扑面而来,随后,民警对该驾驶人进行了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21.9mg/100ml,属饮酒驾驶。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民警当场对该车驾驶员曹某某进行了1000元罚款,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交警一大队民警提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因酒精麻痹作用,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都会降低,对光、声刺激的反应时间延长,从而无法正确判断距离和速度,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驶。(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刘黎红)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