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2.8万元现金遗落公交车 司机拾金不昧物归原主

2018-08-20 15:5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4日,唐山公交7路驾驶员李伟拾到一名乘客遗失的红布包,内装2.8万元现金。发现后,李伟立即联系公交调度室寻找失主,当日2.8万元现金物归原主。

4日下午16时许,李伟驾驶7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和往日一样,乘客都下车后,他要进行车厢易燃易爆的检查。检查中,李伟发现车厢座位上有一个红色布包,打开后发现里面有大量现金,还有其它钥匙等物品,“谁丢了这么多钱肯定都特别着急,于是我赶紧给车队领导打电话告知这件事。”李伟称,后来,他驾车回到车队时,正巧丢失物品的乘客也着急地赶到了调度站询问是否有人捡到一个布包,说背包里有大量现金。随后,车队工作人员进行了相关手续和失主身份的确认后,把包还给这位乘客,并让乘客检查核对背包里的物品及现金有没有遗失。惊魂未定的乘客找回背包后又惊又喜,并拿出1000元现金感谢李伟,李伟婉言谢绝。

失主岂先生介绍说,“我乘公交时在车上睡着了,到站时迷迷瞪瞪下车了却将包遗忘在了座位上。发现丢了包,心急如焚,吓坏了,立即返回车场寻找,所幸包被公交驾驶员找到妥善保管。真的太感谢好心司机师傅了。”岂先生激动地说,没想到2.8万元现金这么快就能失而复得。他对驾驶员李伟表示万分感谢也的同时希望通过媒体将正能量传播。(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