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首钢京唐公司正式接收首批首秦停产转移职工

2018-08-20 10:12:12 来源:中国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491名首钢秦皇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停产转移职工乘坐13辆大巴车,由秦皇岛来到位于曹妃甸的首钢京唐公司。这是这家公司全流程停产以来,京唐公司正式接收的首批首秦停产转移职工。

首秦公司钢铁生产线停产并搬迁转移至京唐公司,是首钢集团着眼于国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钢铁去产能大局,着眼于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秦皇岛市功能定位的刚性要求,着眼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实施钢铁板块战略调整的一项重大举措。今年5月底至7月中旬,首秦公司安全顺稳地完成了全流程停产操作。随着7月12日停产仪式的举行,首秦公司正式迈入搬迁转移转型发展新阶段。

据悉,京唐公司将于8月份、9月份、10月份,分三批组织开展1719名首秦停产转移职工接收安置工作,10月底前完成全部接收工作。首秦公司停产转移职工劳动保护、岗位培训工作,已于7月底开始,目前正在分期分批在京唐公司、首秦公司两地展开。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