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滦南:福海大街工程建设紧锣密鼓

2018-08-20 09:59:17 来源:滦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新一中搬迁日期的日益临近,新一中周边主干道建设项目“白加黑五加二”,按计划工期加快推进。建设路以东的福海大街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处处是一片繁忙的景象,福海大街上一辆辆运输车辆在工地来回穿梭,60多名施工人员冒着小雨挥 汗作业,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奋战在工程一线。

福海大街工程西起福海大桥,东至祥和路,全长2580米,红线宽度50 米。道路设计为双向六车道,机非分流,同步实施给水、雨水、污水 管网,绿化、亮化等工程。

福海大街是一条东西两向、贯穿北河新区的最主要道路。新一中位于 该工程建设路以东路段的北侧。该工程的实施,将为新一中搬迁、文 化广场建设,及北河新区开发提供有力的支持。

为力保新一中开学期搬迁,滦南县住建部门成立了项目推进指挥部, 实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线指挥、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全 力全速加快福海大街工程建设进程,在合理倒排工期、抢时间、抢进 度的同时,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实行企业自检、社会监理、法人负责 、政府监督的四级质量保证体系,质量举报和工程质量事故报告制度 ,每半天就要随机抽取两至三个车次的水稳碎石样本进行检测,每完 成一层水稳都要进行压实测验,截至目前工程已完成全部水稳,开始 进入养生阶段,随后将全面进行铺油工作。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