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餐饮油烟,没人管?不存在的!学院南路街道一举查封灶具12台

2018-08-20 09:52:30 来源:路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院南路街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生态唐山建设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关于开展餐饮油烟、流动摊贩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联合执法大队、环保局及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联合执法。

 

本次联合执法主要是对境内赵东摊群的取缔煎、炒、炸、烤,进一步督促重点区域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按照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要求,继续加强区域联防联控,深化综合治理,加大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打击力度,持续巩固大气污染防治成效,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改善。

开展餐饮油烟、流动摊贩集中整治工作具体如何安排?

将集中一个月时间(8月中旬至9月20日)进行全面整治、集中攻坚;9月20日后转入常态化治理。

整治工作治理范围:分为境内各类餐饮企业和进店经营的餐饮店面、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各类市场内的餐饮板房店面;各类流动摊贩、露天烧烤。

整治标准:确保境内所有餐饮企业(包含各类食品摊、食品点)必须具备完善的审批手续、治污设施,并确保治污设施设备正常运行,达标排放。

本次取缔的结果是什么?

此次联合执法,共查处6家现场经营炸制、炒制的商户,工作人员责令其停工后,随即查封了灶具12台。

今年自开展大气污染环保治理以来,学院南路街道共开展联合行动60次,出动人员580余人次,督导商户安装油烟净化设备56户,查封灶具12台。(路南发布)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