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2018“欢赢杯”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落幕 乌拉圭队蝉联冠军

2018-08-20 09:4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7日至19日,为期三天的2018“欢赢杯”中国——拉丁美洲沙滩足球锦标赛在唐山国际旅游岛拉开圆满落幕,是此项赛事第三次在唐山市举办。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足协、唐山市体育局承办,唐山国际旅游岛、欢赢体育协办。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分别是乌拉圭国家队、墨西哥国家队、智利国家队和中国国家队。根据赛程安排,17日下午的两场比赛分别为中国对阵乌拉圭,智利对阵墨西哥;18日下午的两场比赛为墨西哥对阵乌拉圭,智利对阵中国;19日下午的两场比赛是智利对阵乌拉圭,中国对阵墨西哥。

经过角逐,乌拉圭队继去年夺冠后再次蝉联冠军,随后排名依次为墨西哥、智利、中国。首届冠军为智利队。沙滩足球是足球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饱含竞技体育的激情,又富有休闲体育的乐趣,近年来在全世界发展迅速。尽管沙滩足球在中国普及的时间不长,但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主办方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