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排水公司召开汛后总结分析会 发现不足 积极完善

2018-08-17 17:2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3—14日,唐山市中心区降雨80.3毫米、丰润区降雨134.8毫米,市排水公司启动全员顶级防汛预案,各级防汛组织指挥人员历经两宿一天的艰苦防汛,不顾疲劳,于8月15日及时召开了汛后总结分析会。公司分管领导,管网、泵站所负责人,各污水处理厂防汛预备队负责人,以及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13-14日公司汛前、汛中、汛后等各项防汛工作有条不紊,各级防汛人员连续奋战,充分发挥了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特别是各污水处理厂及公司机关的防汛预备队,与各所防汛人员密切配合,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从标准化、规范化的角度,防汛工作仍存在需要完善和注意的地方。(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通讯员贾平)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