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爱心老人捐款8000元不留名 帮助有困难的学子圆大学梦

2018-08-17 17:1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9日一大早,唐山市慈善总会迎来了一位爱心老人。老奶奶拿出了8000元捐赠给寒门学子,并且不肯透露任何个人信息,只说希望能像唐山“帮一点”群体一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减轻一点学生们的负担。

老人的事迹正是唐山“帮一点”群体的一个缩影。自从2007唐山市慈善总会收到第一笔“帮一点”捐款开始,这个群体就不断扩大并在唐山扎了根。

这座凤凰涅槃的城市,爱心和感恩是它的名片。许许多多的热心市民奉献着他们的爱心,也有许许多多被关爱的群体重新燃起了希望,其中就包括许多寒门学子。

唐山市慈善总会成立十一年来,始终将“寒门学子进校园”慈善助学活动作为品牌救助项目,市、县两级慈善组织累计用于助学的社会捐款已达1783.95万元,共救助城乡低保家庭大学生6747名,使全市低保家庭大学新生全部得到了救助。在此唐山市慈善总会呼吁广大市民都能够主动关爱身边的弱势群体,积极奉献爱心,帮助生活上有困难的学子圆大学梦。(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