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美女主播竟是堂堂男子汉 三人上当被骗数万元

2018-08-15 16:5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互联网各类聊天软件的普及,不断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然而,当我们正享受信息化带来的好处时,有些不法分子却利用互联网交友软件实施诈骗。8月14日,唐山市公安局机场分局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3起,犯罪嫌疑人陈某军(男,38岁,唐山市迁西人)落网。

“警察同志,我被一个女主播骗了!我们在网上搞对象,给她发了上万元红包,现在被她拉黑了,你们要帮帮我啊!”马先生跟民警诉说着自己的遭遇。5月份,马先生在微信上认识了一名“女子”,自称其为快手女主播。两人通过微信热聊,很快就以“老公、老婆”相称。该“女子”以恋爱为由,数次向马先生借钱。马先生发了近万元红包后,被“女子”拉黑。马先生这才意识到被骗,当即报警。

接警后,机场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对该案展开调查,在刑警支队的指导下,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而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所谓的“美女主播”竟然是一名男子。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军主动投案自首。

经审,犯罪嫌疑人陈某军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主动坦白了其他两起诈骗犯罪事实。目前,陈某军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唐山机场警方在此提醒广大群众,骗子套路深,打款需谨慎。(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李丹)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