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丰南黄各庄镇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气代煤”工作

2018-08-14 11:00:27 来源:丰南区黄各庄镇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气代煤”工作是全镇大事实事重点任务之一,惠及民生,造福万家,对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促进区域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此,黄各庄镇深入贯彻上级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气代煤”工作按时有序推进。

一、思想重视,组织有力

自“气代煤”工作开展以来,黄各庄镇迅速制定工作方案,成立“气代煤”工作专项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统筹协调全镇“气代煤”工作。组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对“气代煤”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全镇上下思想统一、步调一致,顺利推进“气代煤”工作。

二、多措并举,广泛宣传

镇、村干部通过走访入户对“气代煤”工作进行宣传;发放“气代煤”改造明白纸10000余份;通过“村村通广播”循环播放“气代煤”的内容与优惠政策,真正做到了宣传全覆盖。

三、因村制宜,示范带动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气代煤”工作,包片领导亲自上阵现场协调,一线督导,包村干部深入工作一线与村工作人员组成入户小组逐户解答问题,消除用户的疑虑。基础好的村先行先试,探索经验,村干部及党员带头签订“气代煤”合同,并组织发动家属积极参与,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四、强力推进,成效明显

合同签订期间“气代煤”工作小组加班加点,持续为村民提供不间断服务,为我镇“气代煤”工作的进行打下了夯实的基础。截止到2018年8月13日,我镇已完成4216户的合同签订与缴费工作,占总任务数的62%,其中9个村已缴费过半,5个村已基本完成任务,6个村已超额完成任务:河西村完成148户;宣二村完成230户;宣四村完成213户;东老治村完成70户;宋家坨村完成339户;新房子村完成90户。

“气代煤”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伟大工程,我们必将竭尽全力,还故乡以蓝天,供百姓以温暖。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