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三项联动监督工作

2018-08-14 10:4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的整体情况。

本次联动监督综合运用开展执法检查、听取专项工作报告、组织代表评议等多种监督方式,按照动员部署、组织实施、整改问责、建章立制4个阶段16个环节分步实施,是一次广覆盖、多方位、全链条、组合拳式的监督。核心任务是对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组织人大代表对住建、商务、工信、人社、卫计5个系统相关工作进行评议。

据介绍,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对唐山市贯彻实施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领域法律法规情况进行同步检查,确保全市三项联动监督工作行动统一、步调一致,避免重复监督、交叉监督。(记者刘禹彤)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